。台中旱溪夜市 惡魔雞排。

地點:台中市東區旱溪東路一段

營業時間:星期二、四、五、六   晚上

2014.10月

請原諒我,當初沒想過要寫部落格所以照片糟糟糕糕,

這是因緣際會跑到旱溪夜市逛街,當然立刻上網查查有什麼好吃的,

但其實那時候根本不餓,雖然查到惡魔雞排但沒打算要吃

可是一到現場超多人在排隊的,所以吃吧排吧~~

台中旱溪夜市惡魔雞排 (2).jpg

沒有失望, 他的外皮好脆而且超有味道的

你看看這照片,雞排厚實的你無法一口咬下 而且重點是原本以為這樣肉質非常乾澀對吧?

並不會!! juicy的不得了 而且也不會因為這麼厚實大塊就沒味道 吃完嘴巴還會留香~~~

 台中旱溪夜市惡魔雞排 (1).jpg  

目前心目中的第一名!好吃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。台南育樂街惡魔雞排。

地點:台南市東區育樂街53-4號

營業時間:平日:15:00 到 23:00    假日14:00 到 23:00

 

2015.4月吧?

台南開惡魔雞排了!!立刻告知我家達布,他立刻跟我說要去吃

再次原諒當初沒想要寫部落格的事

拍了一張作紀念,一人一塊 跟旱溪夜市的一樣好吃

可是好像也有人說跟台中的不一樣

不過惡魔雞排已經陸陸續續開下來了!!

一樣好吃!!一樣厚實!!一樣juicy!!

 台南惡魔雞排 (2).jpg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。鹿港 艋舺雞排。

點: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183號

營業時間:平日13:00-20:00 假日12:00-20:00

2015.5月

哈哈哈哈~~承認一件很蠢的事

即使已經吃了午餐下午又吃麵線羹跟肉羹之後,當時看到艋舺雞排堅持要買

因為我把艋舺想成鹿港,我想說鹿港才有的ㄟ!!當然要買~而且我又那麼愛吃雞排

而且又好多人在排隊<<<死穴,達布說我只要看到或是聽到 排隊阿 只剩一個阿 限量阿 就無法抗拒

所以買了!!!買下去吃後我上網查詢一下,台南當天正在新開幕!!

我想了一下跟達布說 台南也開鹿港雞排了ㄟ!! 那我為什麼堅持在這裡買?

等等!!是艋舺雞排<一府二鹿三艋舺 的艋舺 而不是鹿港XD 蠢了!

鹿港艋舺雞排 (4).jpg

他比惡魔雞排還多種選擇,

艋舺爆汁嫩雞

艋舺天王雞排

艋舺辣妹雞排

艋舺台客雞排

脆皮薯條

地瓜薯條

啾咪球球 

鹿港艋舺雞排 (3).jpg

我們買了艋舺爆汁嫩雞+艋舺辣妹雞排+脆皮薯條(我是薯條控)

趁空檔去買老龍師肉包

對了!你們不覺得他的圖樣logo很像藝人NONO嗎~~~

沒錯!!就是他開的,所以很多明星站台唷

可是我是上網查才發現的XD

鹿港艋舺雞排 (1).jpg  

會把它拿來跟惡魔雞排作比較的原因你們發現了嗎!!沒錯就是他也超級厚實~

你看看這厚度!!夭壽喔~~好大,作一個無法一口咬下的雞排    

皮還算不錯,是酥脆的那種,肉質還算還可以不是太澀 

但是味道比惡魔雞排淡一點 沒有惡魔雞排那麼的有味道,

阿煉心目中已分出勝負了~~~

嫩雞是juicy的但是阿煉覺得普普 不夠有味道

薯條呢是好吃有肉的!

大家有機會都去嘗試看看唷 我也會去咱們安平品嘗看看艋舺雞排的!!

補上補上2015.6.14 補上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艋舺雞排台南安平店
台南市安平路584號
平日14:00-22:30 假日12:00-22:30
可外送,外送金額請與店家確認唷~
目前安南區科工區外送500元

 
今天上班累累所以一定要吃雞排補補氣
轉個彎來到艋舺雞排安平店
台南安平艋舺雞排 (3)
 
喔喔喔~這家不錯唷65元雞排+45元配餐這樣100元!
買了買了~~便宜10塊錢
台南安平艋舺雞排 (1)
台南安平艋舺雞排 (6)  
好吃好吃好吃!!比起彰化鹿港的好吃多了!
真的真的之前說鹿港的艋舺雞排雖然餅皮脆有味道,但是裡面的肉沒味道!
但是安平的艋舺雞排好好吃捏,皮脆肉厚重點是肉有味道!
大勝鹿港雞排,達布說改觀改觀
阿煉媽也說好吃
台南安平艋舺雞排 (7)
可是~~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還是惡魔化身的惡魔雞排!!
因為惡魔雞排吃了口齒留香,打嗝了還有好香的雞排味道
但是艋舺雞排雖然皮脆好吃!但是吃完就只有好吃~
喔喔喔~還有覺得有點鹹!
不過每個人口味不同,建議大家不要錯過唷~
附上牆壁明星的簽名照
 
台南安平艋舺雞排 (4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i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