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/9/19.20.21
這是我第一次來宜蘭玩唷~
因為很想逛夜市,而且羅東夜市不是超有名的嗎!
所以兩天都住在這裡,這是達布的貼心~
因為"竹風蘭雨"他怕下雨~
讓阿鍊沒逛到夜市所以兩天都住這

宜蘭-印 Inn民宿 ,他真的距離羅東夜市很近,走出民宿右轉到底左轉就到了

{宜蘭}Inn
這裡真的不錯,老闆很貼心 服務也很好~
而且我超喜歡這裡的床鋪的~他不會太硬也不是軟到不行的那種~
超級消除疲勞的!以後我家也想買這個床啦~~
達布也很喜歡~大推

就是這張了~~

{宜蘭}Inn

民宿裡是拖鞋子的唷,不過有準備拖鞋

{宜蘭}Inn

接下來是房間照片

{宜蘭}Inn

DSC01788(001).jpg

 

蠻重要的特點--廁所

{宜蘭}Inn

 

這是12生肖掛飾喔~~覺得有趣

{宜蘭}Inn

 

乾濕分離

 

{宜蘭}Inn

 

{宜蘭}Inn

而且我喜歡他的盥洗用具

{宜蘭}Inn


是上山採藥的,而且超推他的牙刷居然有分色,這樣就不怕拿錯了呀!
這次住了兩天 一天假日一天平日 這樣總共5000左右!
下次入住還有9.5折唷!
建議來宜蘭想住羅東的朋友可以選擇他
我給4.5顆星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i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