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起了小爭執(也不算小)

就是我對於結婚這件事有不一樣的看法

我是一個很戀家的人!甚至戀台灣戀台南~

出國後就會十分想念台灣美食台南乾麵

去外縣市玩也會,想念台南食物與生活

總之我愛台灣我愛台南我愛我家

剛剛說到請阿K以後不准再說什麼我待在家太久,嫁人後不要常住在家,不要老是回來等等之類的玩笑話!

是的!我很建議 就算是玩笑話~

我也明說了~我是要結婚 但不是要嫁出去!

達布也同意說結婚後會在台南~

而且我也跟Elaine媽說好以後我要常常待在家,

一種下了班懶得回家就待在家的概念~

這就是我要的~

所以阿K剛剛也明白我的想法!因為他以為嫁人了為什麼要常住在娘家!

但我是結婚並不是嫁出去~

這還是我家~

2016-07-24_192546.JPG

arrow
arrow

    Bobi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